团学动态

学院首页 > 学生工作 > 分团委 > 团学动态 > 正文

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心理座谈会

发布时间:2023-12-11阅读数:

为守护学生的心理健康,共同构建和谐美好校园,12月11日上午,动物医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心理健康座谈会。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晓霞出席会议,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和代表参会。

毛晓霞围绕“辅导员-班主任-班干部-心理委员-宿舍”五级联动介绍了新学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,强调了学生骨干发挥朋辈互助作用的重要性,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及时关注身边同学心理健康,做到三个及时:及时关心、及时上报辅导员和班主任,把学生心理工作落实做细,确保无任何重大心理问题安全隐患。

随后,分团委副书记翟家慧就各班特殊学生心理情况排查、心理委员专题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,勉励学生干部积极作为,以高度的责任感参与学生心理健康工作。

最后,分团委副书记卫蓓蓓总结,她强调“做好一名学生干部”的深远意义,同时强调了学生干部肩负的重要责任,他指出全体学生干部要对标对表,严格落实各项工作,用心用情用力为学生解决难题,鼓励全体学生干部秉持初心,拿出决心,将心比心,脚踏实地,以奋斗铺就青春,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。